揭秘老虎21组织投资路径:富豪们都在加仓风险投资,甚至买入比特币

揭秘老虎21组织投资路径:富豪们都在加仓风险投资,甚至买入比特币
2021年06月24日 09:33 智通财经网

如今“老虎21”组织会员已达到900逾人,该组织主要由投行的高级合伙人、首席执行官或成功的经纪人、投资家组成,总之就是一个富豪投资者协会。

据悉,目前老虎21在公开市场上的押注已经超过过去11年以来的总和。

该组织创始人迈克尔·索内菲尔特(Michael Sonnenfeldt)近日表示表示,今年第一季度,该组织的投资组合有25%投资于公共股本,而私人股本的配置则下降了4个百分点,至22%。

通常情况下,私人股本投资占比会高于公开市场投资,但Sonnenfeldt说,随着第二季度末的临近,转向公开市场的趋势似乎仍在继续。

总体而言,老虎21的成员在所谓风险资产——私人股本、公共股本和房地产中的投资组合比例目前接近80%。这意味着该组织在积极参与市场,仍看好低利率投资环境,要把钱都用到好处。

值得一提的是,老虎21成员同时加大了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游戏的资金投入,但仍处于较低水平。

老虎21增加公开市场投资的主要驱动力在于看好清洁能源行业。Sonnenfeldt称,清洁能源的成员国正通过太阳能和电池交易所交易基金(battery exchange traded funds)投资于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 Motors,该公司计划与上市公司丘吉尔资本公司(Churchill Capital)合并,投资于尼古拉公司(NKLA.US)、特斯拉公司(TSLA.US)和其他电动汽车公司。此外 ,随着通用汽车(GM.US)和福特汽车(F.US)电动汽车产品的上市,一些成员也在关注这两家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老虎21成员也同时看好大型股FAANG以及英伟达等芯片公司,鉴于这些公司强大的市场支配地位,甚至连特斯拉在全球市场的支配地位都令Sonnenfeldt感到惊讶。

在加密货币及区块链的配置上,该组织目前配置比列在1%到3%,短期内,一些会员也通过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投资比特币。长期来看,该组织正在寻找长期的私人股本交易。

Sonnenfeldt称:“会员们似乎并不太担心比特币最近的价格下跌。比特币的波动性一直非常大,近期下跌虽然令人担忧,但并不影响他们对比特币潜力的长期看好。”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开市场 比特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