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能源(DUK.US)CEO:若无新技术加持,拜登政府无碳目标难实现

杜克能源(DUK.US)CEO:若无新技术加持,拜登政府无碳目标难实现
2021年06月24日 14:39 智通财经网

杜克能源(DUK.US)首席执行官Lynn Good对拜登政府在2035年实现无碳电力行业的目标表示怀疑,Good称公司目前尚不具备相应的技术来实现超过70%的减排。Good指出,杜克能源计划到2030年在自己的系统内实现50%的脱碳,但在此之后的进展可能会很困难。

Good对媒体说:“当我们(的减排)超越了比如说70%,并且试图达到80%、90%或者到100%时,我们需要开始寻找一种目前还不存在商业规模的技术。”

Good表示,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是间歇性的,所以需要使用其他能源,包括零排放的氢能源、先进的核能或长时间的电池储能,但是目前这些技术都还没有被证明在商业规模上是可行的。

此外,Good还认为天然气将在2040年代发挥作用,因为当可再生能源减少时,天然气能源可以迅速部署。Good之前曾说过,如果没有核能的帮助,公司无法实现其碳减排目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拜登 杜克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