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商管赴港上市认购遇冷:孖展额只有2408万 仅有募资额0.1倍

中骏商管赴港上市认购遇冷:孖展额只有2408万 仅有募资额0.1倍
2021年06月22日 11:04 新浪港股

  中骏商管赴港上市,招股进入第二日,认购依然遇冷,截至目前孖展额只有2408万港元,募资2.3亿,认购只有募资的0.1倍。此外,李嘉诚旗下和黄医药融资认购3.5亿,只有募资的0.61倍,不过其为第二上市公司。

中骏商管(606.HK)公布拟于港交所主板上巿的计划,并于同日正式开始公开招股,本周四(24日)中午12时截止,预期将于7月2日正式挂牌上巿。中骏商管本次IPO招股价介乎每股3.70港元至4.60港元,计划发行5亿股,IPO所得净额介乎约17.7亿至22.1亿港元。

  值得留意的是,公司本次招股中成功引入4名基石投资者,包括安踏体育副主席兼执行董事丁世家的家族信托公司和盛海外、恒安国际执行董事许清流全资拥有的King Terrace Limited、九牧王投资部主管林婉莹以及在大中华市场采取基本面由下而上的价值投资策略为全球的机构投资者管理资本的TX Capital。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