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预计本周将与立法者会面,继续讨论基础设施计划

拜登预计本周将与立法者会面,继续讨论基础设施计划
2021年06月22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周一,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表示,美国总统拜登预计本周将与立法者会面,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试图制定一项可以在两党支持下通过国会的基础设施计划。

至少有21位来自两党的参议员支持一个旨在为交通、宽带和供水系统花费大约1万亿美元方案。总统本周的会谈可能标志着在民主党人试图自行通过一项庞大的基础设施计划之前,为寻求妥协而做出的最后努力。在两党讨论进行的同时,拜登的政党已经开始起草一份预算决议,这将使他们能够在没有共和党投票的情况下通过一项法案。

普萨基补充表示,拜登支持加强国税局的执法力度,以确保富人不逃避现有的税收。她称这样做将满足共和党不修改减税政策的要求。拜登最初呼吁将企业税率提高到28%,以支付其2.3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但该提议受到了来自共和党的强烈反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立法者 共和党 普萨基 拜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