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零碳科技新力量 港华燃气(01083)联手国家电投发起TERA-Award智慧能源创新大赛

寻找零碳科技新力量 港华燃气(01083)联手国家电投发起TERA-Award智慧能源创新大赛
2021年06月18日 19:13 智通财经网

6月18日,主题为“寻找零碳科技新力量”的首届TERA-Award智慧能源创新大赛(简称大赛)在北京与香港两地正式启动,从6月18日-8月31日接受线上报名。大赛由能源行业领军企业香港中华煤气集团(01083)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简称国家电投)联手发起,旨在面向全球能源创新创业团队征集智慧能源领域的创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这也是全球首个聚焦“零碳科技”领域的创新大赛。

在启动仪式现场,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华煤气主席李家杰表示,随着国家对“双碳”目标的明确,能源行业正在加速绿色转型。香港中华煤气与国家电投强强联手发起本次大赛,一方面是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的政策号召;另一方面公司深知“碳达峰、碳中和”是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能源企业当仁不让扮演主力军的角色。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寻找更多面向未来的智慧能源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发掘出零碳科技领域的顶尖创业者团队,让创新技术走出“实验室”,加快在多应用场景的落地实践,为能源行业的绿色转型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