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GM.US)子公司Cruise获50亿美元信贷额度,计划推出自动驾驶叫车服务

通用汽车(GM.US)子公司Cruise获50亿美元信贷额度,计划推出自动驾驶叫车服务
2021年06月17日 15:51 智通财经网

通用汽车(GM.US)为其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提供了5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Cruise计划推出自动驾驶叫车服务。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利用这一信贷额度扩大其Cruise Origin车队以及业务规模。

Origin是一款自动驾驶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已开始组装100辆预生产的Origin汽车,用于测试。同时,该公司正筹建一家工厂,以生产Origin。

包括通用汽车的信贷额度,Cruise现在拥有超过100亿美元的资本。Cruise首席执行官Dan Ammann表示,考虑到公司正在努力完成的工作,这笔钱是必要的。

上个月,Cruise表示,该公司预计将于2023年初开始生产名为Origin的无人驾驶专线汽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用汽车 自动驾驶 自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