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恢复泓淋电力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

深交所恢复泓淋电力创业板IPO发行上市审核
2021年06月17日 09:34 智通财经网

6月16日,因发行人已完成财务资料更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六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恢复威海市泓淋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泓淋电力)发行上市审核。中信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6.9886亿元。

2021年03月29日,因发行人及保荐人更新财务资料,主动申请中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中止泓淋电力发行上市审核。

泓淋电力专业从事电源线组件和特种线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电源线组件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专业为计算机、家用电器客户提供电源线组件产品,并为家用电器、船舶及焊枪等工业设备客户提供精密电器配线、橡胶线、特种电缆等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