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泰格医药拟组健康产业基金 规模200亿元

中泰国际:泰格医药拟组健康产业基金 规模200亿元
2021年06月15日 15:41 新浪港股

  中泰国际每日晨讯:

  医药:泰格医药(3347 HK)拟组健康产业基金 规模200亿人民币

  泰格医药(3347 HK)公布,与杭州市国有资本、杭州高新创业及杭州泰珑订立意向书,各方拟于中国成立有限合伙企业,以投资生命及健康产业。建议基金规模200亿人民币,其中,公司将出资98亿人民币。

  其他金融:港交所(388 HK)第三季就香港设立SPAC上市制度咨询市场

  由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担任主席的金融领导委员会近日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委员听取了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和金融监管机构简介有关设立外地基金迁册来港机制的立法建议,并同意建议有助吸引更多投资基金落户香港,巩固香港作为国际资产及财富管理中心的地位。委员亦听取了证监员会和港交所(388 HK)简介有关研究在香港设立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上市制度的最新进展。委员备悉港交所将在今年第三季就具体建议咨询市场意见。

  此外,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和金融监管机构向委员汇报有关研究如何进一步提升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竞争力的工作。另一方面,委员也备悉有关“积金易”平台项目的最新发展和主要立法建议。“积金易”平台作为金融界的公用设施和重要基建,将通过提升营运效率和经济规模为计划成员带来减费的空间。政府和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将联同持份者,继续全力推动“积金易”平台的发展。

  新能源:北控清洁能源(1250 HK)5月完成发电量按年增27.3%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1250 HK)公布,5月份完成发电量约504,650兆瓦时,较2020年同期增加27.3%。今年首五个月,累计总发电量约203.33万兆瓦时,增长26%。

  房地产:新力控股(2103 HK)5月合同销售额按年升27.4%

  新力控股(2103 HK)公布,5月份合同销售金额约118.5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升27.42%。首五个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467.7亿元,按年升42.9%,合同销售面积约309.25万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51万元。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