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医药(300347.SZ)拟与杭州国有资本等以投资生命健康产业为目的合作设立基金

泰格医药(300347.SZ)拟与杭州国有资本等以投资生命健康产业为目的合作设立基金
2021年06月11日 19:13 智通财经网

泰格医药(300347.SZ)发布公告,2021年6月11日,公司与杭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杭州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杭州泰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了《关于设立杭州泰格生物医药产业基金之意向协议》(简称“意向协议”),公司和其他投资方拟以投资生命健康产业为目的合作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简称或“合伙企业”或“基金”),基金采用市场化运作,围绕生命健康产业,重点关注创新型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医疗服务、医疗信息化、数字疗法、智能制造等企业。

据悉,预计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200亿元。其中,杭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指定其全资子公司杭州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拟认缴出资人民币50亿元,杭州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认缴出资人民币50亿元,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指定其下属企业拟认缴出资人民币98亿元,杭州泰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认缴出资人民币2亿元。各合伙人将在为期5年的投资期内根据项目投资进展分期出资。

公告称,公司本次与其他投资方合作设立基金,有利于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平台的投融资优势,进一步深化公司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布局,推动公司上下游产业链的优化升级。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