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诺(688185.SH)拟增加第一、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等相关范围的经营范围

康希诺(688185.SH)拟增加第一、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等相关范围的经营范围
2021年06月11日 16:01 智通财经网

康希诺(688185.SH)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和实际情况,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增加“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等相关范围的经营范围,同时根据天津市企业经营范围申报管理的相关规定,基于疫苗相关技术基础研究属于“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种类、疫苗生产属于“药品生产”种类,公司拟对经营范围进行如下修改:

公司拟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为“许可项目: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药品生产;药品进出口;药品零售;药品批发;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疗器械 进出口 康希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