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心健康(002162.SZ)拟在江西丰城生产基地新建四条高档瓷砖生产线

悦心健康(002162.SZ)拟在江西丰城生产基地新建四条高档瓷砖生产线
2021年06月09日 16:33 智通财经网

悦心健康(002162.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斯米克陶瓷有限公司(简称“江西斯米克”)于近日与江西省丰城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合同书》(简称“投资合同书”)。

江西斯米克位于江西省丰城市精品陶瓷产业园,是公司高档瓷砖品牌“斯米克”的生产基地。近年来,公司瓷砖业务发展趋势良好,但瓷砖行业竞争越发激烈,公司瓷砖业务通过OEM扩充产能遭遇发展瓶颈,为适应市场需求,扩大公司高毛利、大规格端瓷砖产品的销售,公司计划在江西丰城生产基地现有未建的480亩土地上进行扩建项目,总投资额为人民币12.5亿元,拟新建四条高档瓷砖生产线。

本次扩建项目计划自2021年底起逐步实施,项目建设期约四年。首期建设投资额2.5亿元,拟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亿元,铺底流动资金5,000万元。透过大规格新产品增加毛利及管理综效,首期投资若达产并实现销售后,预计公司整体瓷砖业务年销售额可达19亿元、净利润可达1.3亿元。全部四条生产线投资额12.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铺底流动资金2.5亿元。全部生产线若建成达产并实现销售后,预计公司整体瓷砖业务年销售额可达32亿元、净利润可达3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省 悦心健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