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臻集团控股(01825)推出为年轻客户群体而设的高级时尚服装品牌JP by J.Peterman

美臻集团控股(01825)推出为年轻客户群体而设的高级时尚服装品牌JP by J.Peterman
2021年06月08日 16:51 智通财经网

美臻集团控股(01825)公布,公司附属Sterling Apparel Limited已正式推出美国高级时尚服装品牌JP by J.Peterman,作为其已拥有的J.Peterman品牌的延伸。新的子品牌主要透过互联网、网站、社交媒体渠道或关键意见领袖进行线上营销,专为有意摆脱快速时尚的年轻客户群而设,此客户群希望日常服饰打扮更具个性、风格和品质。

公告称,在冠状病毒疫情后世界,中国及美国的零售线上销售额显着增长。透过数码渠道推出JP by J.Peterman正利用此增长趋势。放弃开设实体店大幅降低投资支出及风险。

消费者对快速时尚表现出疲态。J.Peterman是一个拥有30年历史的美国经典服饰品牌代名词,迎合更成熟的市场分部。公司看到创造子品牌的机会,以年轻一代为目标,他们可能偏好更为可持续的服装产品,而非大规模生产、快速变化的趋势和低质量的材料。

公司在为国际品牌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已在设计、技术及质量保证、样品及产品开发、面料采购、内部制造及外包方面拥有完整的员工团队。我们推出品牌的额外工作比从零开始要少得多。

对于中国正在崛起的庞大消费市场,长期销售增长潜力巨大。这将是公司收益来源的一个极具意义的多元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