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航控股(01865)拟在中国及东南亚国家等设立全资附属公司

卓航控股(01865)拟在中国及东南亚国家等设立全资附属公司
2021年06月07日 21:13 智通财经网

卓航控股(01865)发布公告,该集团计划分别于中国及东南亚国家等设立全资附属公司,以探索产业地产、工程基建、文化、旅游、医疗、酒店、金融证券及放债人行业于当地的潜在商机。

据悉,该集团计划协调内部资源,包括但不限于通过收购、合营和投资等方式,寻求与产业地产、工程基建、文化、旅游、医疗、酒店、金融证券及放债人行业中具相关经验及专业知识的其他各方发展合作或伙伴关系,发展新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在大湾区资源优势之上,实践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并带动东南亚地区的经济开发发展。

于本公告日期,该集团主要从事提供基础设施管道建设及相关工程服务,服务对象以新加坡燃气、水务、电讯及供电行业的私营及公用事业公司为主。董事会已就发展业务考虑不同的集资方式,董事会正积极探索新商机以确定具增长潜力的市场,使集团的业务多元化发展。董事会认为,潜在业务发展乃集团拓展收入来源的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