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瑞泽(002596.SZ)拟与粤创环保共同推动生活垃圾处理智能化和平台化发展

海南瑞泽(002596.SZ)拟与粤创环保共同推动生活垃圾处理智能化和平台化发展
2021年05月31日 07:47 智通财经网

海南瑞泽(002596.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东绿润”)与佛山市粤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粤创环保”)签署的《生活垃圾智能下单网络平台合作协议》,双方就易收拾智能生活垃圾线上下单、线下收集、处理微信程序平台(简称“易收拾”)达成合作,共同推动生活垃圾处理的智能化、平台化发展。

本次合作丰富了广东绿润的运营模式,拓展了大件垃圾、装修垃圾、绿化垃圾、废旧家电收集、处置利用的业务增量渠道,也为进一步拓展业务区域奠定了基础。广东绿润可利用互联网+的巨大空间优势带动线下业务区域的扩展,即未来随着该运营平台在国内不同地区的线上运行,广东绿润的线下业务也将随之展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