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购热潮升温,电子游戏行业或迎“赢家通吃”时代

并购热潮升温,电子游戏行业或迎“赢家通吃”时代
2021年05月26日 10:13 智通财经网

据专注于跟踪并购、监管等资讯的财经新闻平台CTFN称,电子游戏行业充斥着与并购有关的言论,一些较小的公司可能会被收购,该领域可能逐渐演变成“赢家通吃”的局面。

一般来说,这意味着目标被收购对象的市值不超过150亿美元,其中包括Zynga(ZNGA.US)、Ubisoft(UBSFY.US)和游戏驿站(GME.US)等公司。不过CTFN表示,市值为200亿美元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TTWO.US)也可能被包含在内。

报告指出,收购行动的力度越来越大,这些公司无需寻找买家,只需等待时机。

有消息称,潜在的买家包括腾讯(00700)、微软(MSFT.US)、更大规模的视频游戏发行商动视暴雪(ATVI.US)和电子艺界(EA.US),以及市值为250亿美元的AppLovin(APP.US)。值得注意的是,微软的游戏业务占其估值的比例很小,其Xbox的销量未能超过PlayStatio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子游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