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Marshall Wace一季度建仓腾讯音乐(TME.US)高途(GOTU.US)等,加仓百度(BIDU.US)

对冲基金Marshall Wace一季度建仓腾讯音乐(TME.US)高途(GOTU.US)等,加仓百度(BIDU.US)
2021年05月19日 07:00 智通财经网

根据美国证监会(SEC)披露,对冲基金Marshall Wace, LLP递交了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的一季度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Marshall Wace一季度持仓总市值达218.11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184.55亿美元。Marshall Wace在一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建仓了1279只标的,增持了565只标的。同时,Marshall Wace还减持了519只标的并清仓了699只标的。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12.04%。

该基金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为ViacomCBS Inc Class B(VIAC.US)、Farfetch Ltd(FTCH.US)、腾讯音乐(TME.US)、百度(BIDU.US)及iShares债券指数(HYG.US)。ViacomCBS Inc Class B及腾讯音乐为新建仓标的,该基金同时还建仓了爱奇艺(IQ.US)、高途(GOTU.US)、推特(TWTR.US)等。

五大卖出标的分别为宠物药公司Zoetis Inc(ZTS.US)、医疗器械公司赛默飞世尔(TMO.US)、标普500指数ETF看跌及看涨期权、嘉年华邮轮(CCL.US)。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