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Capital Q1持仓:大举买入新东方,建仓涂鸦智能和容联云

D1 Capital Q1持仓:大举买入新东方,建仓涂鸦智能和容联云
2021年05月18日 21:23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根据美国证监会(SEC)披露,由Dan Sundheim创办的对冲基金D1 Capital递交了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的一季度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D1 Capital一季度持仓总市值达135.11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211.85亿美元,环比下降36.2%。D1 Capital在一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15只个股,增持了8只个股。同时,D1 Capital还减持了16只个股并清仓了20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54.7%。

  按Q1持仓市值排名,前十大重仓股中,五家公司为非必需消费品类个股。

  微软(MSFT.US)、京东(JD.US)和Expedia(EXPE.US)位列前三,分别占投资组合比例10.13%、7.5%和6.6%。

  中概股方面D1 Capital一季度新增了涂鸦智能(TUYA.US)、容联云(RAAS.US),增持了新东方(EDU.US)。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分别是:T-Mobile(TMUS.US)、新东方、Snowflake(SNOW.US)、鲍尔包装(BLL.US)、亚马逊(AMZN.US)。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Unity Software(U.US)、摩根大通(JPM.US)、谷歌A(GOOGL.US)、美国合众银行(USB.US)、塔吉特(TGT.US)。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USB 总市值 涂鸦智能 新东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