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发展(000628.SZ)子公司倍智智能与紫光华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高新发展(000628.SZ)子公司倍智智能与紫光华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12日 19:33 智通财经网

高新发展(000628.SZ)发布公告,大力拓展拥有良好盈利能力和核心技术的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及相关服务业务是公司的战略转型方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倍智智能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智智能”)是公司发展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及相关服务业务的重要平台载体。

倍智智能的发展目标是通过聚集国内产业链相关的硬件、软件企业作为生态合作伙伴,构建强大的智慧城市生态圈,打造智慧城市软件基础设施以及数据处理中枢,赋能下游智慧城市场景应用,用数据联结产业生态全要素,用科技构建城市生活新场景,逐步成为具备投、建、管、运、营能力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商。

在此背景下,倍智智能拟与重庆紫光华山智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紫光华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高效务实、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着智慧城市应用场景,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城市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促进成都市高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同时面向全国,共同拓展智慧城市市场。经双方友好协商,倍智智能与紫光华智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简称“本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