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园(01448)拟1.45亿元收购安徽龙门文化陵园有限公司

福寿园(01448)拟1.45亿元收购安徽龙门文化陵园有限公司
2021年05月09日 18:27 智通财经网

福寿园(01448)公布,于2021年5月8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上海福寿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龙门文化陵园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的现任唯一股东及目标公司订立投资协议,上海福寿园将以承担债务的收购形式,收购卖方于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总投资额为人民币1.45亿元。

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地处中国安徽省宿州市,已建成的纪念公园设施齐全、环境优美、资质优良、土地储备充足及交通便利。该集团认为宿州市市场前景广阔且潜力优厚,可作长远发展。

董事会认为,集团于殡葬服务行业的营运经验及专业知识丰富,且长年深耕安徽省市场,透过该收购事项可扩大集团业务的地域覆盖,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整体运营能力,增强全国范围内的核心竞争力。董事会因此认为,收购事项符合集团的投资策略,亦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