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US)Google Pay更新增加杂货店优惠、交通扩展和消费洞察力

谷歌(GOOG.US)Google Pay更新增加杂货店优惠、交通扩展和消费洞察力
2021年04月30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周四,继11月对Google Pay(谷歌支付)进行大修,将该服务扩展到个人金融领域后,谷歌(GOOG.US)今天又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旨在让Google Pay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通过更新,Google Pay现在将包括杂货店,储蓄等新选项,支付公共交通费用,以及对其支出进行分类。通过与Safeway和Target的合作,Google Pay用户现在可以浏览他们商店的周报,展示最新的交易。

Safeway将把500多家商店纳入Google Pay平台,美国全国的Target(TGT.US)也将提供类似功能。Google Pay用户将能够收藏推荐的交易,以便以后使用。如果定位功能启用,当用户在参与商店附近时,Google Pay将通知你每周的交易。

另一个更新扩展了Google Pay的交通功能,今天已经支持在美国80多个城市购买和使用交通票。

最后一项功能是为那些使用谷歌支付来管理他们财务的人设计的。在去年的改版中,谷歌与11家银行合作,推出了一种新的银行账户,称为Plex。作为越来越多的纯移动数字银行的竞争者,谷歌应用程序作为账户的前端,实际上是由合作银行托管的,如花旗和斯坦福联邦信贷联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Google Pay 谷歌 Google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