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电子游戏行业继续强劲增长,看好电子艺界(EA.US)和动视暴雪(ATVI.US)

杰富瑞:电子游戏行业继续强劲增长,看好电子艺界(EA.US)和动视暴雪(ATVI.US)
2021年04月23日 15:51 智通财经网

杰富瑞分析师Andrew Uerkwitz发布研究报告,认为电子游戏行业在后疫情时代继续强劲增长,上调电子艺界(EA.US)评级至“买入”,目标价165美元;维持动视暴雪(ATVI.US)“买入”评级,目标价120美元;维持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TTWO.US)“持有”评级,目标价185美元。

Andrew Uerkwitz及其团队写道:“电子游戏一如既往地受欢迎。我们认为这种情况短期内不会改变,预计这个价值1750亿美元的行业将在未来5年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同样重要的是,尽管人们担心经济的重新开放标志着“居家经济”的结束,但杰富瑞预计大型游戏商的业绩将保持“强劲”。

杰富瑞表示:“从长远来看,新的商业模式、更好的盈利机制、平台融合以及技术的持续发展都有利于互动媒体。”“更重要的是,它有利于那些拥有最好(知识产权)的公司。”

杰富瑞上调电子艺界(评级至“买入”,目标价165美元,意味着该公司股价将上涨17%。杰富瑞认为,投资者过于悲观,低估了电子艺界的标的资产。从今年晚些时候的《战地》(Battlefield)开始,到随后的《质量效应》(Mass Effect)、《龙腾世纪》(Dragon Age)、《Apex英雄》(Apex Legends)、《模拟人生》(the Sims)和《滑板》(Skate)等一些“顶级”IP,该公司有望恢复正常增长。

杰富瑞维持动视暴雪“买入”评级,目标价120美元,意味着股价有望上涨28%。杰富瑞表示,随着公司建立“生态系统”,扩大用户和产品寿命,该公司拥有的“一流”IP应该能够实现“阶梯式增长”。杰富瑞还预计,《暗黑破坏神4》将先于《守望先锋2》发行,《暗黑破坏神》的规模可能不亚于《使命召唤:移动版》。该行还预计动视暴雪2022-2023年的净预订量将超预期,这些预订量甚至没有包括新IP或《使命召唤》、《暗黑破坏神》的潜在增长。

杰富瑞维持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持有”评级,目标价185美元,意味着该股将上涨4%。杰富瑞认为,疫情对Take-Two的产量影响更大,导致短期内发布的产品种类较少,并为2021财年业绩带来巨大好处,2022年可能进入罕见的低谷期。该公司表示,他们正在开发90多个项目(是不久前的两倍),大约一半是续作或新IP的迭代。杰富瑞指出,只有一半项目(即新IP)是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健康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