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万矿业(00159)与POLARIS METALS PTY LTD订立转让及合营公司协议及就OPHTHALMIA项目展开合作

布莱克万矿业(00159)与POLARIS METALS PTY LTD订立转让及合营公司协议及就OPHTHALMIA项目展开合作
2021年04月22日 19:55 智通财经网

布莱克万矿业(00159)发布公告,公司与矿之源开采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2日透过其附属公司Brockman Iron及Polaris签订修订及重申转让及合营公司协议及修订及重申契约。Brockman及矿之源开采均同意该协议项下的转让责任已获履行,并于订约方随即成立合营公司后尽快展开项目。因此,Marillana项目的50%权益将转让予Polaris,而合营公司将根据转让及合营公司协议条款成立。

公司及矿之源开采亦同意,除Marillana项目外,Brockman的Ophthalmia项目现时亦计入转让权益,而Ophthalmia项目的50%权益亦因而将转让予Polaris。

于合营公司成立后,矿之源开采将立即展开Marillana项目及Ophthalmia项目矿场以及具潜力的运输通道及港区的初期开发工程。初期开发工程将由矿之源开采提供资金,估计成本约为1.05亿澳元。初期开发工程即时展开,旨在加快Marillana项目及Ophthalmia项目的发展时间范围,目前估计将约为成立合营公司起计42个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营公司 布莱克万矿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