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予Steel Dynamics(STLD.US)和纽柯钢铁(NUE.US)“买入”评级,目标价80美元、56美元

美国银行:予Steel Dynamics(STLD.US)和纽柯钢铁(NUE.US)“买入”评级,目标价80美元、56美元
2021年04月21日 08:14 智通财经网

美国银行分析师Timna Tanners表示,Steel Dynamics(STLD.US)和纽柯钢铁(NUE.US)受钢价上涨的刺激,其盈利能力将提高,将上调评级从“中性”至“买入”,目标价分别从61美元和80美元上调至49美元和56美元。Steel Dynamics表示受钢铁价格提振,第二季度的收益将比创纪录的第一季度业绩还高。

Tanners认为,受大宗商品涨价的影响,钢铁价格目前处于历史高位。一旦行业度过由疫情导致产能供应不足,钢铁价格将会正常化。但由于钢铁价格飙升而给钢铁公司带来的短期盈利,这将对钢铁龙头股的资产负债表持续产生积极影响,并有望持续三个季度。

但并代表所有钢铁行业的公司都能享受钢价上涨的业绩红利。

美国钢铁公司(X.US)则被Tanners评级为 "表现不佳",目标价为14美元。由于要耗费20亿美元对现有资产进行维修,该公司可能会从近期的意外利润中获益最少。此外,美国工商五金公司(CMC.US)被评级为 "跑输大盘",目标价为25美元;Reliance Steel&Aluminum Co.(RS.US)被评级为 "维持大盘",目标价为182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