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Oppenheimer:数字广告市场增长好于预期,谷歌(GOOGL.US)和Facebook(FB.US)将从中受益

投行Oppenheimer:数字广告市场增长好于预期,谷歌(GOOGL.US)和Facebook(FB.US)将从中受益
2021年04月20日 11:55 智通财经网

投行Oppenheimer提高了对2021财年全球互联网广告收入增长的预期,并认为谷歌(GOOGL.US)和Perion Network (PERI.US)将从中获益。

Oppenheimer认为数字广告增长的推动力来自更高的美国GDP预期和电子商务带来的数字广告收益,以及旅游和娱乐行业的复苏。

Oppenheimer的报告指出,2020年全球互联网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5%,明显好于此前1%的预期,这主要是因为零售业、金融业和娱乐业的表现都好于市场预期。

Oppenheimer表示,由于在线零售商对绩效营销进行了再投资,零售业可能在电子商务的助推下表现更好,同时这一趋势今年应该会继续下去,Facebook(FB.US)将是这一投资中的最大受益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