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互动(IDEX.US)子公司Treeletrik宣布签署协议,将向印尼供应20万辆电动摩托车

优点互动(IDEX.US)子公司Treeletrik宣布签署协议,将向印尼供应20万辆电动摩托车
2021年04月15日 14:06 智通财经网

4月14日,优点互动(IDEX.US)旗下子公司马来西亚电动汽车制造商Tree Technologies Sdn Bhd(以下简称“Treeletrik”)宣布,公司已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将通过经销商PT Pasifik Sakti Enjiniring和Nahdatul Ulama Board向印尼供应20万辆电动摩托车。

根据协议,该公司预计在2021年向印尼供应至少1万辆电动摩托车,在2022年供应9万辆,在2023供应10万辆,交易总价值达2.74亿美元。

此外,Treeletrik和PT Pasifik Sakti Enjiniring目前正在筹备一家合资企业,计划在印尼建立一家装配厂,以满足电动摩托车的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