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度股份(000676.SZ)控股子公司携手建设银行等共同搭建网络供应链业务合作平台

智度股份(000676.SZ)控股子公司携手建设银行等共同搭建网络供应链业务合作平台
2021年04月14日 22:50 智通财经网

智度股份(000676.SZ)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智度供应链金融公司与国光电器、建设银行、建信融通于4月13日签署《网络供应链“e信通”业务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智度供应链金融公司作为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建信融通作为建设银行总行下属供应链金融业务机构,智度供应链金融公司和建设银行、建信融通进行系统对接,共同搭建网络供应链业务合作平台,向满足平台自身风控要求及符合建设银行e信通供应链金融业务准入标准的核心企业(国光电器)及其供应商提供应收账款电子凭证的开立、拆分流转、融资等供应链金融服务。

智度供应链金融公司与建设银行达成系统直连合作,双方共同推动中小型核心企业及其产业链上中小企业的供应链金融业务。由智度供应链金融公司向建设银行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流程贸易数据可信存证、核心企业的自动确权、标准化应收账款凭证的自动开立及穿透多级供应商的拆分支付服务等。这是智度供应链金融公司首次与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达成深度合作,是智度区块链产业应用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的重要项目落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