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国际盘前涨超4%,传其合资公司接近获得苹果电动汽车项目

麦格纳国际盘前涨超4%,传其合资公司接近获得苹果电动汽车项目
2021年04月13日 21:36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4月13日(周二)美股盘初,麦格纳国际(MGA.US)股价上涨,截止北京时间21:38,该股涨4.50%,报93.52 美元。传该公司与LG电子的合资公司“非常接近”赢得苹果(AAPL.US)电动汽车项目。

  今日消息,苹果“非常接近”与LG电子与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国际的合资企业“LG麦格纳电子动力总成”(LG Magna e-Powertrain)签署协议,生产其传言已久的电动汽车。一旦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确定苹果电动汽车生产的相关细节,其原型车将于2024年初公布。LG相关人士拒绝就此事置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电动汽车 电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