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L MINING(00975)拟与CECC成立合营公司经营Chiheng储煤场

MONGOL MINING(00975)拟与CECC成立合营公司经营Chiheng储煤场
2021年04月12日 17:34 智通财经网

MONGOL MINING(00975)公布,于2021年4月9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Energy Resources LLC(ER)与独立第三方及该集团最大客户之一CHN Energy Coal Coking Co., Ltd(CECC)订立合营协议。于2018年,该集团已与CECC订立框架合作协议,加强与于内蒙古紧邻该集团煤矿的最大焦炭生产商之一的关系,且双方同意紧密合作,以改善集团从蒙古国向中国出口煤炭的跨境物流。

根据合营协议,ER及CECC同意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合营公司,该合营公司将拥有及经营Chiheng封闭仓设施(Chiheng储煤场),用于煤炭存储及处理位于中国甘其毛都口岸的海关保税储煤场。该合营公司的建议名称为“Guoneng Inner Mongolia Ganqimaodu International Energy Co., Ltd”。年煤炭存储及处理量达1500万吨的Chiheng储煤场的建设工作已于2020年七月竣工,且该设施经相关当局委托后目前已投入运营。预期将根据阶段性发展计划进一步扩增存储及处理量。

ER及CECC将分别持有合营公司全部股权的10%及90%。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5亿元,将由ER及CECC于合营公司成立一年内按其各自于合营公司持有的股权比例出资。

该集团认为合营公司将支持其改善物流基础建设的措施,提供进入中国铁路网络的途径,从而接触中国及其他国家的客户。通过战略合作最大程度地提升运输及物流的效率,该集团将能够进一步拓展与其现有终端用户群的长期关系,且进一步多元化其收益来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营公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