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美股IPO预告:6只新股来袭!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COIN.US)上市在即

本周美股IPO预告:6只新股来袭!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COIN.US)上市在即
2021年04月12日 16:10 智通财经网

据智通财经不完全统计,本周美股共有6家公司上市,其中5家以IPO方式,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COIN.US)选择直接上市。

Coinbase(COIN.US)是全美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计划在4月14日登陆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直接上市,预计市值将超过500亿美元。Coinbase成立于2012年,旗下运营的交易平台允许个人和机构进行比特币及超过45种其他加密货币的交易。招股书显示,公司2020年总营收为12.77亿美元,同比增长128%;实现净利润3.22亿美元,2019年全年则净亏损3040万美元。Coinbase在去年刚刚扭亏为盈。

应用营销和货币化公司AppLovin(APP.US)计划融资20亿美元,市值307亿美元。AppLovin为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其能够营销和货币化他们的应用程序。自2012年以来,AppLovin已经为开发人员带来了超过60亿的手机应用安装量。

自动驾驶卡车公司图森未来(TSP.US)计划融资13亿美元,市值85亿美元。图森未来已围绕托运人、承运人、铁路公司、货运经纪人、车队资产所有者、卡车硬件合作伙伴打造了全球第一个“自动驾驶货运网络”(AFN)。截至2020年12月31日,图森未来拥有超过240项核心专利技术,研发团队成员占员工总数的约80%。2018年至2020年,图森未来的营收分别为9000美元、71万美元和184.3万美元。

老年人医疗保健平台Agilon Health(AGL.US)计划融资10亿美元,市值90亿美元。Agilon health 专注于初级保健医生的高级护理,是一个以老年人为中心的、基于价值的护理平台。公司2020年业绩实现强劲增长,EBITDA实现盈利。

数字银行平台Alkami Technology(ALKT.US)计划融资1.41亿美元,市值22亿美元。Alkami为信用合作社和银行提供基于云的数字银行解决方案。过去两年中,公司的毛利率和EBITDA利润率均稳步增长,不过公司尚未盈利。

一次性环保餐盒及环保包装生产商Karat Packaging(KRT.US)计划融资7500万美元,市值3.68亿美元。Karat Packaging主要生产用于餐厅和餐饮服务的一次性使用环保产品,其产品包括食品包装、容器、餐具和杯子等,为许多快餐连锁店生产和分销一次性食品包装,如Applebee 's、Chipotle和In-N-Out。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值 美元 融资 Coinbase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