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 Markit:预计美国2021年新增公用事业级光伏装机容量将超20GW,储能项目装机容量超5GW

IHS Markit:预计美国2021年新增公用事业级光伏装机容量将超20GW,储能项目装机容量超5GW
2021年03月11日 14:07 智通财经网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发表报告表示,预计美国2021年的新增公用事业级光伏装机容量将超20GW。2021-2025年间,伊利诺伊州、弗吉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肯塔基州都将拥有大型光伏后备项目;预计美国2021年的储能项目装机容量将超过5GW。

该机构表示,2021年,美国中西部和南部光伏装机量将占全国的60%,其中主要分布在伊利诺伊州、俄亥俄州、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等州。其主要驱动力是这些地区的公用事业机构需要实现不同程度的可再生能源和减排目标。

同样,在美国东南部,Duke Energy(DUK.US)、Georgia Power(GPJA.US)、 Dominion Energy(DCUE.US)及 Florida Power & Light等大型能源公司也在积极采购太阳能光伏发电。在西南部,德克萨斯州的大型光伏设施部署将延续至2025年。

此外,IHS Markit还表示,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ITC)的延长将有可能改善太阳能+储能系统的经济可行性,并使储能项目与光伏得以在同一地点共建,从而受益于税收的下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用事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1 线上线下 300959 41
  • 03-11 九联科技 688609 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