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ccord:上调波音(BA.US)至“买入”评级,升目标价至275美元

Canaccord:上调波音(BA.US)至“买入”评级,升目标价至275美元
2021年03月05日 21:49 智通财经网

 Canaccord将波音(BA.US)从“持有”上调至“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200美元升至275美元。

分析师Ken Herbert表示,随着旅行需求升温,航空业复苏前景改善,加之737 MAX已重新投入使用,这为新飞机的市场需求恢复的增添了确定性。

据媒体报道,近日波音正寻求从花旗牵头的机构投资者处获得一笔40亿美元的新贷款,以应对全球新飞机需求可能长期放缓的局面。报道称,该公司可以选择将该为期两年的贷款信用协议的资金规模扩大到60亿美元。

Herbert补充称,尽管2020年第四季度是波音订单的低谷,加之737 MAX飞机的生产计划一定程度上面临着风险,但相信客运量复苏、燃油价格上涨和公司财务状况改善等因素叠加将支持波音的新飞机交付计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波音 美元 目标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