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市场静待2月非农就业报告,三大期指小幅震荡,开心汽车(KXIN.US)盘前涨超7%

美股前瞻 | 市场静待2月非农就业报告,三大期指小幅震荡,开心汽车(KXIN.US)盘前涨超7%
2021年03月05日 20:37 智通财经网

周五(3月5日)美股盘前,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小幅震荡。市场静待2月非农就业报告,分析人士预计,美国2月将新增就业人口18.2万人,高于前一个月的4.9万人。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22%,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5%,纳指期货涨0.19%。

微信截图_20210305203025.png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2.48%,报65.4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2.68%,报68.53美元/桶。

微信截图_20210305203057.png

市场消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对债券市场的无序波动感到担忧,但暗示这种波动暂时还不会对金融状况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他既未对国债收益率的上涨作出实质性的评论,也没有表示美联储承诺维持低利率。

OPEC+意外维持4月份产油量不变,沙特不急于取消100万桶/日的自愿性减产,此举预示未来几个月原油市场供应将趋紧。高盛将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布伦特油价预测分别提高了5美元至每桶75美元和80美元。

拜登1.9万亿美元刺激法案通过美国参议院程序性投票,进入辩论阶段,并有望在本周获批。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表示:“无论需要多长时间,参议院都将在本周继续开会,以完成这项法案。”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美国的每日平均接种冠病疫苗数量周三首次突破200万剂。一个月前的每日平均接种数量为130万剂。美国总统拜登上任不久就设定的目标是每天施打超过150万剂疫苗。

Marathon Digital宣布,到3月底,公司的挖矿团队的算力将达到约1.4 EH/s。2月1日,公司宣布,比特币矿商Bitmain已经向公司位于Hartin的采矿设施运送了约4000台S-19 Pro ASIC矿机,所有矿机都如期交付。

重要经济数据:北京时间21:30,美国2月失业率/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美国1月贸易帐。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0.37%,Facebook(FB.US)盘前跌0.09%,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29%,微软(MSFT.US)盘前跌0.15%。

美股区块链板块盘前下挫,SOS(SOS.US)跌7.80%,Bit Digital(BTBT.US)跌3.12%,Marathon Patent(MARA.US)跌5.37%,Riot Blockchain(RIOT.US)跌5.17%,亿邦国际(EBON.US)跌1.53%。

挪威邮轮(NCLH.US)盘前跌8.78%,此前挪威邮轮宣布将增发4760万股股票。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1.03%,京东(JD.US)盘前涨0.69%,富途控股(FUTU.US)盘前跌1.60%。

开心汽车(KXIN.US)盘前涨7.55%,其全资子公司海淘车有限公司正在与中国某领先的在线零售平台进行合作谈判,以进军中国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汽车销售市场。拟议中的合作伙伴是中国最大的一站式电子商务平台之一。

平潭海洋公司(PME.US)盘前跌2.75%,公司昨日(3月4日)盘前宣布将以注册直接发行的方式按每股1.31美元的价格发行约362.6万股普通股及约271.9万个认股权证,认股权证有效期5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美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