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002251.SZ)拟于吉安打造综合性城市地标级商业中心

步步高(002251.SZ)拟于吉安打造综合性城市地标级商业中心
2021年03月05日 16:05 智通财经网

步步高(002251.SZ)发布公告,公司为巩固和加强公司在优势地区的竞争力,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约9.8亿元在江西省吉安市城市中心区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步步高吉安新天地”项目(暂定名称)。

据悉,项目位于吉安市中心城区人民广场核心商务圈,北接人民广场南路,南至阳明西路,东临文化城和井冈山大道,西接长冈路。该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087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公司拟将该项目打造成一个复合型、多功能商业区域,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纪念”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地标级商业中心。拟新建建筑面积约14.37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含超市),主要经营业态类型为零售、餐饮、休闲娱乐、特色酒店、文化纪念等综合性业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