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社交媒体及交易活动异常,美SEC暂停多只股票交易

因社交媒体及交易活动异常,美SEC暂停多只股票交易
2021年02月27日 07:33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暂停了15只股票的交易,因认为有人在社交媒体上试图抬高这些股票的价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执行部门代理主任霍奇曼表示:“近期已经暂停了近20只股票的交易,其中包括今天的15只股票,其中许多股票可能在社交媒体上成为明显地被人为试图抬高股票价格的目标。”

  SEC表示将继续审查市场和交易数据,以出于公众利益和保护投资者而暂停其他证券的交易。

  周五暂停的个股交易名单为:Bebida Beverage Co. (BBDA.US); Blue Sphere Corporation (BLSP.US); Ehouse Global Inc. (EHOS.US); Eventure Interactive Inc. (EVTI.US); Eyes on the Go Inc. (AXCG.US); Green Energy Enterprises Inc. (GYOG.US); Helix Wind Corp. (HLXW.US); International Power Group Ltd. (IPWG.US); Marani Brands Inc. (MRIB.US); MediaTechnics Corp. (MEDT.US); Net Talk.com Inc. (NTLK.US); Patten Energy Solutions Group Inc. (PTTN.US); PTA Holdings Inc. (PTAH.US); Universal Apparel & Textile Company (DKGR.US); and Wisdom Homes of America Inc. (WOFA.U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股票 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