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兴精工(002547.SZ)及子公司为参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春兴精工(002547.SZ)及子公司为参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2021年02月24日 19:58 智通财经网

春兴精工(002547.SZ)发布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中新春兴新能源电力(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春兴新能源”)拟以直租的方式向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金融租赁”)办理光伏电站设备融资租赁,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50万元,租赁期限不超过7年。

公司直接持有中新春兴新能源18%的股份,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苏州阳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丰科技”)持有中新春兴新能源32%的股份,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公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中新春兴新能源50%的股份。

本次中新春兴新能源办理融资租赁业务需由各股东按持股比例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其中,公司按持有的中新春兴新能源股权比例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69万元的担保;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阳丰科技有限公司按其持有的中新春兴新能源股权比例提供不超过人民币656万元的担保。

本次担保期限均自担保合同签订之日至本次融资租赁合同项下债务人履行义务期限届满后两年。债权人同意主债务展期的,保证期限为展期重新约定的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春兴精工 苏州 人民币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