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消息 | 打桩工程承建商AP&P Holdings向港交所递表,2019年以收益计在新加坡排名行业第三

新股消息 | 打桩工程承建商AP&P Holdings向港交所递表,2019年以收益计在新加坡排名行业第三
2021年02月24日 20:49 智通财经网

据港交所2月24日披露,新加坡打桩工程承建商AP&P Holdings Limited向港交所主板递表上市,竤信国际有限公司为保荐人。

AP&P Holdings Limited为新加坡打桩工程承建商,专注于钻孔桩工程。公司透过Progress Piling及另一间主要营运附属公司Asia Piling承接打桩工程。根据行业报告,公司于2019年为第3大(按收益计算)新加坡打桩工程承建商,占新加坡打桩行业市场份额约2.9%。

公司收益主要来自位于新加坡的打桩工程项目,及在各类建筑发展中履行打桩工程,包括住宅楼宇、商业及工业综合大楼、基建、教育机构楼宇及其他公共设施。在较小程度上,公司也获打桩工程客户及其他独立第三方委聘提供其他相关服务,即(i)配套支援及其他服务,包括机械维修、废金属销售及人力外判服务;(ii)租赁机械或设备。

AP&P Holdings拥有一支机械队,供打桩工程项目使用,主要包括钻孔机、履带式吊机、挖掘 机和振动锤。公司共拥有19部钻孔机、16部履带式吊机、八部挖掘机及七部振动锤。客户主要包括建筑承建商,其次为物业业主。

公司总收益由2018财政年度的约2288.6万坡元增加至2019财政年度的约8260.9万坡元,并于2020财政年度再次升至约1.39亿坡元。整体毛利率由2018财政年度的约4.7%上升至2019财政年度的约19.2%,再微跌至2020财政年度的约17.0%。

收藏微博QQ微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交所 APP 收益 新加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