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马收购Aerojet Rocketdyne遭美联邦贸易委员会二次反垄断审查

洛马收购Aerojet Rocketdyne遭美联邦贸易委员会二次反垄断审查
2021年02月21日 10:04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洛克希德马丁收购Aerojet Rocketdyne交易遭美联邦贸易委员会二次反垄断审查

  来源:智通财经网

  据报道,美国火箭发动机制造商Aerojet Rocketdyne表示,它收到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对洛克希德马丁收购Aerojet的交易进行第二次反垄断审查的要求。

  据悉,此前洛克希德马丁宣布,将以每股56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Aerojet,涉资44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完成。

  联邦贸易委员会的第二次反垄断审查要求可能表明反垄断审查有所加强,因为美国政府和司法部审查的多数交易在第一次初步审查后就可以继续进行。

  该交易引起了一些质疑,因为通过该交易,美国第一大国防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将拥有Aerojet的所有权。Aerojet生产70%的美国固体燃料火箭发动机和其他推进产品,用于反弹道导弹和空对空导弹等武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