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HOUSE(01653)拟斥3100万港元收购香港的物业

MOS HOUSE(01653)拟斥3100万港元收购香港的物业
2021年02月03日 19:48 智通财经网

MOS HOUSE(01653)发布公告,于2021年2月3日,买方China Bless Limited(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公司执行董事徐道飞及公司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之一曹思豪的母亲洪婵琳)就收购销售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及销售债务订立买卖协议,代价为3100万港元。

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该物业。该物业位于中国香港鸭脷洲海旁道8号南湾5座22楼B室(包括其露台)连同5楼5013号停车位。

由于公共卫生事件的发展不明朗,预计未来几年本地及全球经济将面临艰巨时期,故董事会认为,对潜在收购目标的业务及财务前景进行任何评估均将涉及高度不确定性,因而带来投资风险。因此,董事会认为于近期内收购行业参与者并非前景可观的业务策略。

因此,董事会决定更改原先指定用作扩展中国香港零售网络及战略收购的未动用所得款项净额的相关金额用途,将其重新分配主要用作于中国香港物业投资,以自所得款项净额产生更多收益,所得款项净额现时为本集团赚取微薄的利息收入,而任何剩余款项将用作本集团一般营运资金。此外,董事会认为,将投资物业用作抵押品,将使本集团得以按更有利的条款获得银行融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物业 中国香港 MOS HOUSE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