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更新对WSB概念股的买入限制 游戏驿站最多能买1股

Robinhood更新对WSB概念股的买入限制 游戏驿站最多能买1股
2021年02月01日 07:3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更新了对WSB概念股的买入限制,其中将AMC院线(AMC.US)的买入股数限制至10股、游戏驿站(GME.US)1股、高斯电子(KOSS.US)2股、诺基亚(NOK.US)2000股。

  Robinhood首席执行官Vlad Tenev在上周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解释说,之所以限制Reddit论坛上的散户们买入游戏驿站,并非是为了帮助空头,而是被迫之举。他称,GME市场上现有的看涨期权达到了惊人的150亿美元,他们害怕做空GME的对冲基金无法支付这笔款项,并且害怕做空方追加保证金的速度赶不上股价上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