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多利(300381.SZ)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6亿元

溢多利(300381.SZ)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6亿元
2021年01月28日 21:00 智通财经网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溢多利(300381.SZ)披露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含6亿元),按面值发行,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票面利率尚待确定,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到期归还本金和支付最后一年利息。

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自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日止。初始转股价格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

公司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含本数),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以下项目:拟2.7亿元用于利华甾体激素原料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第一期);拟7000.00万元用于溢多利饲用替抗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拟5000.00万元用于溢多利动物药业兽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拟3000.00万元用于溢多利研发中心升级扩建项目;拟1.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