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天热电(000692.SZ):法院裁定受理间接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实质合并重整

惠天热电(000692.SZ):法院裁定受理间接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实质合并重整
2021年01月26日 19:52 智通财经网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惠天热电(000692.SZ)发布公告,2021年1月26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沈阳供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暖集团”)之母公司沈阳盛京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京能源”)的《告知书》。

《告知书》称,此前,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裁定受理盛京能源、供暖集团、沈阳惠盛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沈阳惠涌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圣达热力供暖有限责任公司、沈阳沈东热电有限公司、沈阳城市公用集团煤炭有限公司、沈阳时代金科置业有限公司、沈阳城市公用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沈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沈阳温泉海乐园有限公司、沈阳城市公用集团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破产重整,并分别指定了管理人。2021年1月8日,上述12家公司管理人以该等公司存在高度的关联性且财务严重混同、区分12家公司财产的成本过高、对12家公司单独实施重整将严重损害整体债权人的公平清偿利益为由,申请对12家公司采取实质合并方式进行审理。

2021年1月22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裁定(《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0)辽01破11-2号),裁定受理前述12家公司实质合并重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 家公司 惠天热电 热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