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利投资(01145)与山东瘦课网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拓展船员在线培训市场

勇利投资(01145)与山东瘦课网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拓展船员在线培训市场
2021年01月25日 22:59 智通财经网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勇利投资(01145)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与山东瘦课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订立的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此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合资公司,以拓展船员在线培训市场,争取成为中国境内以及中国香港船员在线培训市场的领军者;集团拟于首期投入人民币资金80万元用于注资山东瘦课网旗下拥有网络教育平台及手机APP培训系统产权和具有课程开发能力的控股子公司先锋在线(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瘦课网同意将该公司持有的先锋在线60%股权及由第三方持有相关20%股权,共计先锋在线80%股份转让与集团,卖方继续持有余下20%股份;山东瘦课网提供相关可使用网络平台及手机APP软件程序,课程制作等技术方面的支持。而集团提供海员培训市场的业务规划、航海方面航业专业培训意见及相关资源。双方将以先锋在线为合资营运主体,共同投入资源,及进行宣传推广以扩大市场,以使集团成为中国境内以及中国香港最大的船员在线培训机构之一。

据公告披露,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将使集团有机会开拓航海培训船员业务。最近新冠病毒在全球泛滥,而现时中国及中国香港均拥有大量航海人员培训需求,在线培训市场蓬勃发展。双方认为网上专业考试培训课程将为大趋势,有关船员在线培训拥有极大市场,此合作目标致力成为全中国及中国香港最大线上培训航海课程之一,从而增强集团业务多样化,进而提升集团业务之整体表现。合资公司将针对航海培训进行产业融合的探索合作,共同培育新的盈利增长点,为集团创造更高价值。

山东瘦课网成立于2003年3月,为公司独立第三方,并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871446)。山东瘦课网是中国教育实践与测试及考评解决方案的制定与提供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育云端平台,通过优质的教学资源、国际化和标准化的认证体系,以及全面推动中国教育改革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 勇利投资 中国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