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股份(002381.SZ):桐乡和济颐养院签署委托经营合同

双箭股份(002381.SZ):桐乡和济颐养院签署委托经营合同
2021年01月22日 17:30 智通财经网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双箭股份(002381.SZ)公告,桐乡和济颐养院有限公司(简称“和济公司”、乙方)是公司从事养老服务产业的全资子公司。

2021年1月18日,和济公司作为受托方与委托方桐乡市梧桐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新农村建设公司”、甲方)、监管方桐乡市人民政府梧桐街道办事处签署了《梧桐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公建民营项目委托经营合同》,新农村建设公司将桐乡市梧桐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及梧桐街道第二敬老院委托给和济公司经营管理。

据悉,项目位于桐乡市梧桐街道城西村高家湾集镇西,北领桐德公路,由相邻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新建工程,工程规模:建筑面积约12369.32平方米,建筑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1-4层,设置床位260个,此部分中土建工程、室外供水供电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室外附属工程、电梯工程、暖通工程、厨房设施设备、燃气热水器、强电工程均由甲方完成,以实际交付现状为准,计划于2021年4月交付;第二部分为梧桐街道第二敬老院,建筑面积3456.05平方米,共有床位150个,主要收住基本能生活自理的社会老人以及城乡特困老人,目前共有老人70名,其中14名特困老人。

为了确保入住老人的权益及国有资产的安全,乙方在签订协议前向甲方缴纳履约保证金人民币100万元。在甲方交付乙方场地后的第6年起,甲方开始每年向乙方收取场地及设施使用费,计算方式:每年所有托养型床位收入总额(不包括代收代付费、标准伙食费、特困老人集中供养费、医疗费)*0.115,若根据以上计算方式计算后每年场地及设施使用费不足80万元的,则按80万元/年支付。

公司称,本次和济公司托管经营桐乡市梧桐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及梧桐街道第二敬老院将有利于和济公司进一步开拓养老服务市场,扩大养老服务经营规模,符合公司对养老产业的整体战略布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