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上调安德玛(UAA.US)至“买入”评级,升目标价至22美元

德银:上调安德玛(UAA.US)至“买入”评级,升目标价至22美元
2021年01月22日 11:17 智通财经网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考虑到受卫生事件影响,一些零售和服装公司被迫做出运营调整,最终受益实现业务扩大,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将安德玛(UAA.US)从“持有”上调至“买入”评级,目标价从15美元升至22美元。

分析师Paul Trussell预计,受库存和定价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到2023财年,安德玛的利润率将同比增长40%。另外,安德玛为因伤休战近一年的NBA球星斯蒂芬·库里正式建立个人品牌Curry Brand,意在转变运营策略,通过库里品牌的影响力带动品牌整体前进。

Trussell认为,经历了卫生事件后,安德玛变得更加强大,但这在股价中没有得到充分体现。公共卫生危机推动了对运动及运动休闲服饰的需求以及品牌电商转型,反而使得安德玛面临的竞争局面不如以前那般激烈。另外,为了节省长期成本,安德玛进行公司重组,并出售旗下多个健身软件,此举被认为是用来精简品牌业务,促进数字战略的长期发展。

德银还将Michael Kors母公司美国奢侈品集团Capri Holdings(CPRI.US)“持有”上调至“买入”评级,目标价从28美元上调至56美元;将狄乐百货(DDS.US)从“卖出”上调至“持有”评级,将威富集团(VFC.US)从“持有”上调至“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81美元 升103美元。

该分析师表示:“门店关闭、减少对百货公司的依赖、积极节约成本、平均单位零售扩张、管理良好的库存、快速的数字销售增长,这些因素都有助于我们增强对Michael Kors品牌的信心。与此同时,通过开设新的全球旗舰店和明星营销活动,成功推出其他利润率更高的服饰配件,可能会让范思哲在2021年成为增长最快的奢侈品品牌之一。”

Trussell提到,而狄乐百货方面,公司已经减少了清仓物品的种类。

他补充道:“威富集团积极的并购活动将推动利润率和销售额增长,与创新品牌的合作更将推动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额增长约50%,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20%。除了收购Supreme,本月North Face与Gucci的合作引发了轰动,Timberland品牌与Capri旗下Jimmy Choo品牌的合作也取得了成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德玛 目标价 美元 德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