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新年抢收战!恒大(03333)全国楼盘78折促销

打响新年抢收战!恒大(03333)全国楼盘78折促销
2021年01月19日 19:03 智通财经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上一年度圆满收官后,恒大(03333)又乘势而上打响2021年抢收“第一枪”。据悉,从本周开始,恒大将推出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意在夺取新年“开门红”。

近年来,随着融资环境逐渐收紧,房地产行业对稳健经营愈发重视。在此背景下,恒大去年开始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发展战略,核心就是通过对销售做加法,土储规模做减法,达到降负债的终极目标。

为了实现销售高增长,恒大去年因时而动,推出“网上卖房”创新性营销举措及一系列营销组合拳,最终全年实现销售7232.5亿,回款6531.6亿。

创历史新高的销售和回款,也使得恒大的现金流更为充裕,进一步推动其负债大幅下降。自3月宣布大力降负债以来,短短9个月时间,恒大有息负债下降1578亿,“减负”成效显著。

步入2021年,恒大依然坚定不移地实施新战略。在此基础上,恒大提出了全新目标,力争全年销售7500亿,有息负债再降1500亿。

为此,积极的营销政策再次扮演重要角色。此次恒大除了实施全国所有楼盘78折特大优惠,同时还推出了多重额外折扣。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恒大房子为例,若享受所有折扣优惠,到手只需要不到60万。

业内人士认为,去年的销售业绩已经充分印证恒大“以价换量”策略的巨大成效,相信此次加码让利将进一步刺激购买力,助力恒大取得“开门红”,为实现全年销售及降负债目标奠定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楼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