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JG.US)宣布与达达集团(DADA.US)旗下达达快送达成战略合作

极光(JG.US)宣布与达达集团(DADA.US)旗下达达快送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1月12日 15:11 智通财经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极光(JG.US)宣布与达达集团(DADA.US)旗下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达成战略合作。凭借业内领先的技术,极光将为达达骑士版APP提供一键登录服务,助力其优化用户使用体验,提升用户账号的安全性。

此次合作,极光的一键登录功能将大幅简化用户登录/注册达达骑士版APP的流程,极大增强用户使用体验及账号安全性,并助力达达骑士版APP进一步提升用户留存及转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极光 战略合作 骑士 达达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