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川智慧(002930.SZ)参投公司以4.36亿元竞得汇海仓储及汇海置业相关资产

宏川智慧(002930.SZ)参投公司以4.36亿元竞得汇海仓储及汇海置业相关资产
2021年01月10日 18:06 智通财经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宏川智慧(002930.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2月2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收购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投资的东莞市金联川创新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全资子公司常熟宏智仓储有限公司(简称“常熟宏智”)通过司法拍卖方式参与公开竞拍收购资产。

常熟汇海化工仓储有限公司(简称“汇海仓储”)和常熟汇海置业有限公司(简称“汇海置业”)的管理人于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1月9日在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汇海仓储所有的土地使用权、房产、部分储罐、化工仓库及相关附属设施等资产以及汇海置业所有的码头工程及附属设施等资产(以下统称“标的资产”)。常熟宏智已于拍卖期交纳拍卖保证金4000万元参与公开竞拍。

公司于近日收到拍卖方发出的成交确认提示,确认常熟宏智为本次拍卖的标的资产受让方,成交价格为4.36亿元,常熟宏智需于拍卖结束20日内一次性以现金支付尾款3.96亿元至管理人指定账户,后续联系管理人办理标的资产的交割手续。

据悉,优质的码头、储罐、仓库资产是影响石化仓储企业经营的核心因素,增加优质的码头、储罐、仓库资产等是石化仓储企业提升盈利能力和竞争实力的重要途径。

通过本次收购资产,常熟宏智将取得位于长江沿岸的土地、岸线、码头、储罐、化工仓库等石化仓储经营优质资产,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实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仓储 资产 宏川智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