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信息(300168.SZ)股东中国人寿保险及其一致行动人出具不减持股份承诺函

万达信息(300168.SZ)股东中国人寿保险及其一致行动人出具不减持股份承诺函
2021年01月08日 19:24 智通财经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万达信息(300168.SZ)发布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问询函》(审核函〔2020〕020320号)的要求,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分别出具了《关于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万达信息股份的承诺函》。

根据万达信息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要求,中国人寿确认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定价基准日前六个月不存在减持其所持万达信息股份的情形,并承诺在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万达信息的股份。

此外,根据万达信息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要求,作为中国人寿的一致行动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寿集团”)确认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定价基准日前六个月不存在减持其所持万达信息股份的情形,并承诺在万达信息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万达信息的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