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国际携华泰证券国际发布信用衍生产品

陆国际携华泰证券国际发布信用衍生产品
2021年01月08日 15:31 新浪财经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陆金所控股旗下陆国际(新加坡)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陆国际”)于1月5日正式上线首支华泰证券国际信用挂钩票据(CLN)产品。

  据悉,CLN产品允许票据发行人将特定的信用风险转移,是结合了普通固定收益证券与信用违约期权的信用衍生工具,其底层信用与公募债发行主体或担保主体的标准信用产品相似,安全系数较高,收益相对稳定,且较同期限公募债产品具备一定的收益溢价。通过本次产品“上新”,依托陆国际领先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华泰证券国际首次进军新加坡零售市场。

  以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国为代表的东南亚线上理财市场机遇巨大。据贝恩、谷歌和淡马锡联合推出的《东南亚数字金融服务报告》数据,东南亚的互联网经济仍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到2025年该区域的市场规模将达3000亿美元,但仍有超过75%的零售用户未得到有效的金融与理财服务。另一方面,凭借多年发展,中国企业在金融科技领域已积累了相对领先的运营与技术优势,“出海”已成为中国金融科技企业的重要发展路径,在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将大有可为。

  陆国际于2017年在新加坡应运而生,并获得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MS)。依托陆金所控股领先的科技布局与应用,陆国际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底层技术,推出融合了陆金所控股多年运营经验与科技沉淀的理财服务平台陆国际App,为新加坡与东南亚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理财服务。此次双方联合发行的CLN产品进一步丰富了陆国际平台上合格投资者对稀缺另类产品的投资机会。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