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教育附属拟购齐齐哈尔理工职业学院100%举办者权益

立德教育附属拟购齐齐哈尔理工职业学院100%举办者权益
2021年01月07日 08:17 新浪港股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立德教育(01449)发布公告,于2021年1月6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联康咨询与卖方黑龙江运建建筑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订立框架协议,联康咨询已有条件同意购买目标学校的100%举办者权益,总代价为人民币3500万元。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学校的学校举办者将变更为集团成员公司。

  据公告披露,目标学校齐齐哈尔理工职业学院目前位于中国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且为一所于2011年获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的普通专科院校。其目前的学校举办者为卖方。其约有1722名学生,且其目前于齐齐哈尔的校区总占地面积约为45.3万平方米。

  公告称,框架协议标志着集团自去年上市起致力拓展其学校网络及增加市场渗透率的里程碑。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哈尔滨且哈尔滨为集团重要战略地点,而集团透过营运黑龙江工商学院深刻了解当地市场需求及市场状况。透过收购事项,董事认为集团将能够进一步加强于哈尔滨及黑龙江省的地位。与此同时,集团将获允许拓展中国中央政府政策鼓励的高等职业教育服务。由于在黑龙江省及中国对职业教育服务的一般稳定需求,集团相信收购事项能扩大其招生总人数并提高本集团经营规模及收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立德教育 拟购 权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